何維會見中共廣東惠州市委、市政府一行

發佈時間: 2018-10-22 09:04:2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方磊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據農工黨中央消息,2018年10月19日,全國政協副主席、農工黨中央常務副主席何維在農工黨中央機關會見了中共廣東惠州市委、市政府一行,聽取了各方就第五屆中醫科學大會籌備工作最新進展情況的彙報。

  中共惠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李敏首先代表承辦方中共惠州市委、市政府從六個方面介紹了9月4日來訪後第五屆中醫科學大會的最新籌備情況。彙報中提到,目前大會會務籌備、會址周邊環境綜合治理、安全保障、宣傳報道和同期舉辦的嶺南中醫藥博覽會等工作,均在平穩有序推進,將保證在大會開幕前全部落實到位,努力將第五屆中醫科學大會辦得圓滿安全、精彩成功。

  第五屆中醫科學大會組委會兼專家委員會秘書長周光飚,國家中醫藥管理局辦公室主任查德忠,農工黨中央社會服務部負責人耿麗麗,農工黨中央參政議政部副部長王素芳,廣東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巡視員、農工黨廣東省委會副主委劉冠賢等領導分別代表各方面彙報了大會的籌備進展工作。


  何維代表農工黨中央對中共惠州市委、市政府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在聽取介紹後,他對中共惠州市委、市政府和有關各方在籌備第五屆中醫科學大會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謝。他要求各方要全面落實好陳竺主席的指示精神,辦好第五屆中醫科學大會;要拓展思路、開拓創新,在原有基礎上,繼續推動中醫科學大會再上新臺階,共同推動中醫科學進步。

  惠州市副市長、農工黨惠州市委會主委陳高燕,惠州市、博羅縣等有關人員參加會見。(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