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全會見中國中部國際産能合作論壇嘉賓

發佈時間: 2018-10-21 09:00:12 | 來源: 湖北日報 | 作者: 張輝 鄭軒 | 責任編輯: 王靜

10月18日,省政協主席徐立全在漢會見出席中國中部國際産能合作論壇暨企業對接洽談會的保加利亞、馬爾地夫、羅馬尼亞、莫三比克政要團和智利比奧比奧大區議長一行,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嘉賓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

徐立全説,今年4月,習近平總書記在視察湖北時強調,要實現長江經濟帶發展與“一帶一路”建設有機融合,培育國際經濟合作競爭新優勢。

湖北是中國中部重要省份,交通區位優越,科教實力雄厚,産業要素富集,與“一帶一路”國家在資源、市場、産業等方面互補性強。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發展與各國的友好交往和經濟技術合作,與各國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和成功的投資樣本。希望各位嘉賓以論壇的舉辦為契機,進一步擴大民間友好往來,深入開展文化交流,拓寬經濟合作領域,共同推動雙方在基礎設施建設、文化教育、現代農業、旅遊産業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更多成果,為實現開放發展、合作共贏的局面,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新貢獻。

參加會見的外賓對近年來湖北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讚賞,表示將進一步提升與湖北交流合作的層次和水準,共謀包容互惠的發展前景。

省政協秘書長翟天山參加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