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政協十二屆四次常委會議在昆閉幕

發佈時間: 2018-09-25 10:14:27 | 來源: 雲南政協網 | 作者: 李紅 | 責任編輯: 胡俊

9月20日下午,政協雲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完成各項議程在昆明閉幕。

雲南省政協主席李江在總結講話中指出,這次專題議政性常委會取得了良好成效,各位常委圍繞主題認真思考、積極建言、務實協商,達到了深化認識、研究問題、凝心聚力、推動工作的目的。希望大家繼續圍繞我省鄉村振興議政建言,充分發揮政協優勢,用更貼近時代發展的履職方式、更接地氣的履職載體、更深入開闊的履職視角,堅持不懈地助推鄉村産業振興、人才振興、文化振興、生態振興、組織振興,努力為我省農業全面升級、農村全面進步、農民全面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李江強調,要圓滿完成今年各項任務,確保新一屆省政協起好頭、開好局,要進一步抓好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重要思想的學習貫徹,堅持問題導向,抓住薄弱環節,在加強和改進政協工作上持續用力,不斷推動省政協各項工作提質增效、高品質發展;要切實抓好政協黨的建設工作,各位黨員常委要做好帶頭示範,切實履行好在加強政協系統黨建工作中所承擔的責任;要全力抓好脫貧攻堅助推行動“九個一活動”,各位常委要當好表率,結合本職工作,發揮各自專長,力所能及地開展助推活動;要高標準完成今年各項重點工作,抓緊組織實施未完成的重點協商、重點視察和重點提案辦理、督辦等任務,力爭突出特色、做出亮點。要認真總結今年工作和謀劃明年工作,各位常委要深入思考,以各種形式,積極對明年省政協工作出點子、提建議。

閉幕會後舉行了主題為“‘一帶一路’建設與中國全面開放新格局”的常委專題學習。(李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