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作君與參加中央社院第40期學習班的致公黨學員座談

發佈時間: 2018-09-18 09:0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陳頌原 | 責任編輯: 胡俊

中國網訊 致公黨中央消息,9月10日下午,致公黨中央在中央機關召開參加中央社會主義學院第40期學習班(民主黨派幹部進修班、培訓班)的致公黨學員座談會。全國政協常委、副秘書長,致公黨中央常務副主席蔣作君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上,學員們彙報了本職工作、履職體會以及在中央社會主義學院學習生活的情況,並就基層組織建設等方面的工作進行了交流。

蔣作君在講話中對學員們的本職、履職和學習體會的發言給與了充分肯定,並要求學員珍惜難得的學習機會,認真學習新型政黨制度及其理論。他指出,新型政黨制度具有人民民主、利益協調、政局穩定、集中高效、政策連續的優勢。要充分發揮這一制度的效能,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兩個一百年”目標的實現凝聚人心、匯聚力量,畫出團結合作最大同心圓。

蔣作君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蔣作君鼓勵學員們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加強本職工作和履職工作的創新。他要求學員們創新以激情驅動、以問題導向、以知識支撐、以方法催生,通過不斷地學習、實踐和總結,爭取雙崗建功,畫出本職和履職最大效果圓。

座談會由致公黨中央組織部部長李剛主持,致公黨中央副秘書長盧國懿以及中央組織部全體同志參加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