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協機關召開學習交流會

發佈時間: 2018-09-17 11:46 | 來源: 青海新聞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胡俊

青海新聞網訊 9月13日,青海省政協機關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重要思想交流會,青海省政協機關各黨支部代表在會上分別作了發言。

交流會上,13位黨支部代表根據前期集中學習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重要思想的成果,結合本部門的工作特點進行了交流發言。大家在發言中紛紛表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重要思想是立足新時代、指導新時代、開拓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的重要思想,具有鮮明的時代烙印。

大家一致表示,政協機關工作者一定要以講政治、擔責任、強使命的意識和高度,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重要思想,切實增強做好政協工作的歷史使命感和現實緊迫感,切實增強做好政協工作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切實擔負起時代賦予的光榮使命和神聖責任,認真履職盡責,不斷提升能力,為推進新形勢新階段人民政協工作不斷創新發展做出不懈努力和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