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學社北京市委舉辦第二屆“民主與科學”辯論會

發佈時間: 2018-09-17 09:34:3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王靜 孔瑤竹 | 責任編輯: 王靜

中國網北京9月17日訊  14日,為紀念九三學社成立73週年,由九三學社北京市委主辦,九三學社北京市東城區委、九三學社北京市西城區委、九三學社北京市委科技委員會、九三學社北京市委青年工作委員會共同承辦的“民主與科學”第二屆辯論會成功舉辦。

九三學社北京市委舉辦第二屆“民主與科學”辯論會

辯論會以“國家科技補貼推動還是制約了科技發展”為題,召集8名來自科技屆、法律界、金融界、醫學界的青年社員作為辯手,與相關領域權威專家針對科技經費補貼、科技政策改革,進行觀點交鋒和多角度研討。辯論會評選出兩名最佳辯手和一項最佳建議獎。會後還將繼續收集辯手們的建議匯整合參政議政資訊並評選最佳資訊獎。

九三學社中央宣傳部負責人張培富,中共北京市委統戰部黨派處副教授宋菊芳,九三學社北京市委專職副主委兼秘書長李麗萍,九三學社北京市委理論研究會主任方炎,九三學社中央思想建設研究中心副主任鄒晶,九三學社北京市委科技委員會副主任施輝陽等出席活動。

九三學社市委希望通過辯論會,吸引更多青年社員了解民主黨派職能,樹立參政議政意識,傳承民主科學精神,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

推薦閱讀:

北京政協聚焦少數民族低收入村(戶)美麗鄉村建設

湖南政協邀“海外高參”舉行首次圓桌對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