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協舉辦春秋講堂報告會

發佈時間: 2018-09-14 10:56:44 | 來源: 教育/政治 | 作者: 劉平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2018年9月13日,天津市政協舉辦春秋講堂報告會。天津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顏曉峰應邀作題為《改革開放的回顧與展望》專題報告。市政協副主席黎昌晉、張金英出席。市政協副主席李紹洪主持報告會。
  在報告中,顏曉峰圍繞改革開放的根本動因、發展進程、巨大成就、主要經驗和嶄新征程五個方面,對我國40年的改革開放進行了深入回顧、梳理與展望。
  大家一致認為,改革開放是決定中國命運的關鍵一招,也是決定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 、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關鍵一招。輔導報告內容豐富,分析透徹,深入淺出,為我們深刻認識改革開放的歷史必然性及其實踐價值提供了很好的參考。
  大家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提出的“三個著力”重要要求為元為綱,堅持“兩個維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進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觀念,堅定不移地做改革開放的擁護者、實踐者、清醒者和保護者,緊緊圍繞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實現“一基地三區”定位,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為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貢獻智慧和力量。
  天津市政協各參加單位、各區政協負責同志,部分市政協委員及市、區政協機關幹部參加報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