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偉在新鄉調研時強調 以黨的建設高品質推動政協工作高品質

發佈時間: 2018-09-12 14:58 | 來源: 河南日報 | 作者: 劉亞輝 | 責任編輯: 胡俊

9月9日至10日,河南省政協主席劉偉在新鄉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中辦《關於加強新時代人民政協黨的建設工作的若干意見》,全面加強政協黨的建設,以黨的建設高品質推動政協工作高品質。

在衛輝市唐莊鎮鄉鎮幹部教育培訓基地、金門溝造地項目,中國電波傳播研究所,華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劉偉深入了解科技創新、企業經營、項目建設情況,對新鄉市經濟發展的好態勢給予肯定。

調研期間,劉偉主持召開座談會。新鄉市委、市政協和各縣(市、區)政協負責同志作了發言,就加強政協系統黨建工作、提升政協工作水準提出意見建議。聽取大家的發言後,劉偉作了講話。

他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人民政協工作。中央出臺的《關於加強新時代人民政協黨的建設工作的若干意見》,對政協黨的建設指導思想、重要原則、具體舉措等作了全面部署,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全面加強黨的建設的堅強決心,是新時代全面加強政協黨的建設工作的重要遵循。全國政協大力推進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專門召開會議作出具體部署。要按照中辦通知要求和全國政協的部署,深入學習研討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斷提升政治站位,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在新時代展示政協新形象;要認真學習、大力宣傳、全面貫徹中辦若干意見,結合貫徹落實省委十屆六次全會精神,研究出臺我省實施意見,以黨的建設高品質推動政協工作高品質,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貢獻。

劉偉還到新鄉市政協機關調研並看望工作人員。

河南省政協秘書長王樹山參加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