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市政協原黨組成員、副主席宇樹志涉嫌受賄犯罪 被開除黨籍

發佈時間: 2018-09-11 15:3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和海佳 | 責任編輯: 和海佳

中國網北京9月11日訊(記者 和海佳) 記者今日從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獲悉,吉林省紀委監委對松原市政協原黨組成員、副主席宇樹志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經查,宇樹志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公車私用,違規收受禮金;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違反廉潔紀律,為企業經營謀取利益。宇樹志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宇樹志身為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宗旨意識淡漠,背棄入黨初心,與私營企業主不正當交往,搞權錢交易,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並涉嫌受賄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應予嚴肅處理。

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省紀委監委研究並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宇樹志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所涉款物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提起公訴。


 轉載請註明:中國網政協頻道(《議庫》APP客戶端)

推薦閱讀:

全國政協常委會議聚焦污染防治:走好“綠色路”守護藍天碧水青山

海外華人華僑熱議“僑代會” 力推“一帶一路”建設共築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