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赤水河流域環境保護

發佈時間: 2018-08-31 09:05:00 | 來源: 四川政協報 | 作者: 周雪梅 | 責任編輯: 和海佳

本報訊 (周雪梅) 日前瀘州市政協召開座談會,圍繞“加強赤水河流域環境保護 促進長江上游生態綠色發展”議題進行協商座談。市政協主席田亞東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市環保局、市水務局、市城管執法局和市發改委分別彙報了赤水河流域生態環境保護、河(湖) 長制工作推動、鄉鎮污水處理及配套設施建設推進和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構築長江上游綠色生態屏障等工作開展情況。

會議指出,加強生態環境保護是堅定踐行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政治責任,是推動全市實現高品質發展、造福子孫後代的迫切需要,也是廣大人民群眾的共同期盼。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要提高認識、高度重視,加強赤水河流域環境保護工作,促進長江上游生態綠色發展;要深入調研、抓住關鍵,為保護赤水河流域生態環境提出有針對性的意見和建議;要制定方案、認真組織,切實把相關視察調研工作落到實處,為全市生態文明建設和加強赤水河流域環境保護、促進長江上游生態綠色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