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協召開月協商座談會 聚焦黃河生態帶建設

發佈時間: 2018-08-22 10:23:09 | 來源: 河南日報 | 作者: 李點 | 責任編輯: 胡俊

原標題:加快推進我省黃河生態帶建設

8月21日,河南省政協召開月協商座談會,邀請省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及有關省轄市政協代表、部分省政協委員和專家學者,圍繞“黃河生態帶建設”開展協商座談。河南省政協副主席周春艷出席座談會。

會上,河南省政府重點項目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省林業廳、省黃河河務局負責同志介紹了我省黃河生態帶規劃建設情況。鄭大文、白雲、申亞平、張禮堂、酒曉玲、史學建、周建等7名同志作了交流發言,圍繞強化黃河濕地保護修復、提升黃河流域水環境品質等提出意見建議。

會議認為,加快推進黃河生態帶建設,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重要舉措,是推進我省生態文明建設和高品質發展的具體行動。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實際行動扛起生態文明建設的政治責任,聚焦黃河生態帶建設,加強民主協商,積極建言獻策,為推動我省黃河生態帶建設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