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上海市政協外事工作協調小組2018年上半年工作總結會議”

發佈時間: 2018-08-20 11:1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和海佳

據上海政協網站消息,日前上海市政協召開“上海市政協外事工作協調小組2018年上半年工作總結會議”,市政協副主席方惠萍出席會議並講話,秘書長貝曉曦主持會議,副秘書長邢邦志參加。

在會上,貝曉曦秘書長宣讀了《關於調整市政協外事工作協調小組及其辦公室成員、列席人員的通知》,邢邦志副秘書長介紹了市委外事工作領導小組會議上全市外事工作的相關情況,市政協外事工作協調小組辦公室彙報了市政協2018年上半年外事工作情況。

方惠萍副主席對2018年上半年市政協外事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對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幾點要求:在工作中要不斷增強新時代外事工作大局意識,嚴格遵守各項外事規定;各專委會要積極發揮政協委員優勢,開展專業交流,服務委員履職;在做好2018年對外工作同時,要儘早啟動2019年工作規劃;要全力配合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相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