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爾唐良智王炯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

發佈時間: 2018-08-16 08:55:25 | 來源: 重慶日報 | 作者: 張珺 | 責任編輯: 胡俊

8月15日,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市委副書記、市長唐良智,市政協主席王炯會見了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

重慶市領導王賦、張玲參加會見。

陳敏爾、唐良智、王炯代表重慶市委、市政府、市政協向梁振英來渝表示歡迎。陳敏爾説,重慶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重慶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設內陸開放高地、山清水秀美麗之地,努力推動高品質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深度融入“一帶一路”建設和長江經濟帶發展,發揮東南西北四個方向通道、鐵公水空四種方式聯運優勢,努力在西部內陸地區帶頭開放、帶動開放。增強上游意識,擔起上游責任,築牢長江上游重要生態屏障,把重慶好山好水保護好、山城江城建設好。推動大數據智慧化創新,推進數字産業化、産業數字化,引領經濟轉型升級。統籌抓好城市提升、鄉村振興兩個基本面,推進城鄉融合發展。重慶與香港交流合作密切,希望進一步推動雙方在經貿、物流、旅遊等領域加深合作、共同發展。

梁振英對重慶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説,重慶是西部重鎮。當前,重慶發展勢頭很好、活力很強,潛力巨大。將促進港渝兩地更深層次、更廣領域交流合作,共同推動中新互聯互通項目南向通道等建設,取得更多發展成果。

市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見。(記者 張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