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屆湖南省政協召開第七次主席會議

發佈時間: 2018-08-08 14:47:18 | 來源: 湖南日報 | 作者: 陳昂昂 | 責任編輯: 胡俊

8月3日,十二屆湖南省政協召開第七次主席會議,湖南省政協主席李微微主持並講話。

戴道晉、張大方、賴明勇、胡旭晟、賀安傑、張健、張灼華、葛洪元、袁新華、卿漸偉出席。

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政協副主席汪永清在湖南的講話精神和湖南省委書記杜家毫在全省政協系統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論研討會上的講話精神;審議湖南省政協《關於開展民主監督工作的操作辦法》;聽取主席會議成員赴所聯繫市州政協指導了解相關工作情況的彙報。

李微微説,要認真學習領會汪永清副主席和杜家毫書記的講話精神,對照要求找差距,結合實際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深入持久地推進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重要思想的貫徹落實,堅持以黨建引領政協各項工作的提質增效;認真落實省委《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民主監督工作的實施意見》,細化操作程式,注重工作創新,推動形成監督合力。

李微微説,要持續深化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堅持問題導向、效果導向,把學習貫徹引向深入,以黨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動政協工作品質的新提高。持續推動“雙助”主題活動向縱深發展,共同探討研究進一步推進“雙助”活動的好辦法好措施,不斷提高活動成效,將其打造成本屆政協的重點履職品牌。要以釘釘子的幹勁和韌勁,堅定不移地把政協雲工作推向更高層次、更高水準。要對照全國政協的要求,對照委員履職的要求,對照人民群眾有序政治參與的要求,在打通資訊壁壘、與政協履職深度融合、精準對接群眾需求、推動成果轉化落實、確保安全運作上下更大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