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地政協簽訂協議助推共建共用G60科創走廊

發佈時間: 2018-08-05 09:33:51 | 來源: 上海市政府網站 | 作者: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原標題:助推共建共用G60科創走廊 九地政協簽訂協議

8月3日,松江、嘉興、杭州、金華、蘇州、湖州、宣城、蕪湖、合肥九地政協共商G60科創走廊更高品質發展活動在松江舉行。上海市政協主席董雲虎出席活動並講話。

活動中,九地政協共同簽訂了《助推G60科創走廊更高品質發展共建協議》。按照協議,九地政協將以G60科創走廊建設為抓手,積極助推共建共用G60科創走廊3.0版,聚焦規劃對接、戰略協同、專題合作、市場統一、機制完善等著力點,發揮發展理念契合、交通聯繫便利、合作交流密切的優勢,凝聚各界力量,積極獻計出力,為將G60科創走廊打造成為長三角地區更高品質一體化發展的重要引擎作出政協貢獻。同時,九地政協還將充分發揮委員主體作用,鼓勵委員中的企業家做區域協同發展的參與者、實踐者,開展以商引商、以商引資,推動G60科創走廊成為具有全國影響力的産業協同發展示範區,打造世界級先進製造業産業集群。

董雲虎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認識新時代推動長三角更高品質一體化發展的重大戰略意義,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服務G60科創走廊更高品質發展的行動自覺,努力做G60科創走廊高品質發展的積極倡導者、有力推動者、全面參與者和堅強支撐者。要發揮政協獨特優勢,廣泛凝聚共識,積極資政建言,加強民主監督,努力為推動G60科創走廊高品質發展獻計出力,始終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時、議政議在點子上、監督監在關鍵處。要強化協同聯動,貫徹協商精神,聚焦重大問題議深議透,增強推動G60科創走廊更高品質發展的合力,形成有説服力、有影響力的意見建議,加強履職成果的轉化應用,實實在在地在一些重大問題上求得共識、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