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偉主席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全省巡視整改工作動員會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協整改落實工作

發佈時間: 2018-08-02 11:01 | 來源: 河南日報 | 作者: 劉亞輝 李點 | 責任編輯: 胡俊

劉偉主席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全省巡視整改工作動員會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協整改落實工作

8月1日,河南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召開,傳達學習全省貫徹落實中央巡視組反饋意見整改工作動員會精神,研究部署整改落實工作。河南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偉主持會議並講話,副主席錢國玉、李英傑、龔立群、張亞忠、高體健、周春艷、謝玉安、張震宇、劉炯天和秘書長王樹山參加會議併發言。

河南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偉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聽取十九屆中央首輪巡視情況彙報時發表重要講話,強調要強化巡視整改落實、推動巡視工作向縱深發展,為我們做好巡視整改工作指明瞭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剛剛召開的全省貫徹落實中央巡視組反饋意見整改工作動員會,對中央巡視反饋意見整改工作進行了全面部署。河南省委書記王國生在會上的講話,亮出了河南做好巡視整改工作的鮮明態度和堅定信心。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省動員會精神,切實增強思想自覺,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過程當作檢驗對黨忠誠的重要尺規、推動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抓手,認真做好巡視“後半篇文章”。要嚴肅認真、一絲不茍抓好整改落實,既重視個性問題,又重視共性問題,舉一反三,確保件件有著落、條條要整改、事事有回音。要強化措施壓實責任,以巡視整改工作推動幹部素質全面提高、工作水準全面提升。要建立健全整改落實的長效機制,著力增強制度約束性,真正實現整改工作常態化、整改效果長效化。領導幹部要以身作則、做好表率,落實整改責任,帶頭把自己擺進去,推動和帶動巡視整改工作紮實推進、取得實效。

會議研究了河南省政協巡視整改工作方案,通過了中央巡視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工作省政協專項工作組名單及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