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學社中央到瀘州調研《稅西恒傳》課題情況

發佈時間: 2018-08-02 09:06:0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陳慧 | 責任編輯: 王靜

7月20日,九三學社中央社史研究處處長昝建軍和副調研員於亮,在九三學社四川省委秘書長丁武,九三學社瀘州市副主委、瀘州市政協副主席羅素平的陪同下,在江陽區召開了“九三學社中央人物傳課題——《稅西恒傳》調研座談會”。中共瀘州市江陽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朝德參加會議並介紹了江陽區情及黨派工作情況。

會上,九三學社江陽支社社員、《稅西恒傳》課題負責人王洪介紹課題自2012年選題以來資料收集和撰稿情況。參會人員也從不同的角度和視野積極討論發言。丁武要求課題組發揮組織作用,聚集各方力量豐富傳記內容,並主動向九三學社中央委員會上報進展情況,以便推進稿件的審核。昝建軍對中共江陽區委在支援民主黨派履行職責、發揮作用和自身建設等方面所做得工作表示感謝;同時,充分肯定了九三學社瀘州各級組織為弘揚愛國、民主、科學精神而撰寫的九三學社中央人物《稅西恒傳》所做的工作,希望九三學社社員們能繼續發揮參政議政優勢,服務地方建設。

會議由羅素平主持,九三學社四川省委研究室、九三學社瀘州市委機關、九三學社江陽區支社等17人參加了座談會。(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