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林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

發佈時間: 2018-07-19 08:42:18 | 來源: 吉林省政協網站 | 作者: 粘青 | 責任編輯: 彭楊

7月18日,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江澤林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屆三次全體會議、省委常委會議和全省警示教育大會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協貫徹落實意見。

江澤林指出,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十一屆三次全會精神上來,組織廣大政協委員和機關幹部多形式、多渠道深入學習研討。要把會議精神落實到政協履職工作中,開展深入調查,認真研究,將《關於以數字吉林建設為引領,加快新舊動能轉換,推動高品質發展的意見》貫徹落實情況和相關工作開展情況作為民主監督的一項議題,為數字吉林建設建言獻策。省政協機關要在保證網路安全的基礎上,充分利用資訊化、數字化手段,提高機關工作的程式化、規範化水準和辦公效率。

江澤林指出,省委常委會議聽取政協黨建工作彙報,體現了省委對政協黨建工作的重視。要按照巴音朝魯書記的要求,牢牢把握政協系統黨的建設總體要求和主要任務,從政協的性質定位出發,探索政協黨建工作的特點規律,推動全省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不斷邁上新臺階。

江澤林強調,全省警示教育大會為廣大黨員幹部上了一堂生動的警示教育課。大家要引以為戒,增強政治定力、紀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

省政協副主席薛康、支建華、李龍熙、李晉修,秘書長肖模文參加會議。(粘青 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