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機關調研組來阜調研扶貧工作

發佈時間: 2018-07-18 08:44:58 | 來源: 阜陽日報 | 作者: 戴斐 | 責任編輯: 彭科峰

7月16日,全國政協機關扶貧工作領導小組成員、機關事務管理局副巡視員許永林率調研組,來阜調研扶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長劉勁松,市政協副主席、潁東區委書記顧恒中陪同調研。

當天下午召開的座談會上,潁東區彙報了經濟社會發展和脫貧攻堅工作開展情況。調研組要求,潁東區要高度重視扶貧工作,把精準扶貧擺上更加重要的位置,更加注重工作細節,千方百計解決扶貧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推動扶貧工作再上新臺階;要充分利用全國政協聯繫幫扶的優勢,進一步優化投資環境,紮實做好項目落地各項工作,為當地如期實現脫貧創造條件。

劉勁松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全國政協機關扶貧工作領導小組一行來阜調研表示歡迎,並對全國政協多年來對阜陽特別是潁東區的關心和支援表示感謝。他説,目前全市上下正按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委書記李平在全市扶貧開發工作“重精準抓整改補短板促攻堅”專項行動推進會上的部署和要求,團結一致、攻堅克難,著力改變貧困群眾的生活狀況,切實抓好鄉村環境整治,加快推進農村集體經濟發展,確保脫貧攻堅取得紮實成效。

據悉,17日上午,調研組還將到潁東區有關鎮、村進行實地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