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協向不再連任的住豫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頒發紀念證牌

發佈時間: 2018-07-17 10:56 | 來源: 河南日報 | 作者: 劉亞輝 李點 | 責任編輯: 胡俊

河南省政協主席劉偉向十二屆全國政協教科文衛體委員會副主任、河南省政協原主席王全書頒發紀念證牌

劉偉主席向河南省政協副主席龔立群頒發紀念證牌

劉偉主席向河南省政協原副主席孔玉芳頒發紀念證牌

劉偉主席向河南省政協原副主席史濟春頒發紀念證牌

7月16日,受全國政協委託,河南省政協舉行儀式,向不再連任的住豫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頒發紀念證牌。河南省政協主席劉偉出席並頒發紀念證牌,向各位委員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河南省政協副主席錢國玉主持儀式,秘書長王樹山出席。

劉偉説,過去的五年,住豫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努力踐行習近平總書記“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守紀律、講規矩、重品行”的要求,認真履職盡責、積極建言獻策,為經濟社會發展獻計出力,以厚德高風樹立了標桿,以嘉言懿行作出了榜樣。大家始終心繫河南發展,先後圍繞中原城市群一體化發展、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試驗區建設、大別山革命老區振興等議題開展視察調研、提出提案建議,推動相關國家戰略和政策在河南落地實施,為促進河南經濟社會發展,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了重要貢獻。今天向大家頒發的紀念證牌,既是大家的一種榮譽和經歷的記錄,也是組織上的充分肯定和褒揚,更是一種激勵和鼓舞。希望大家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模範踐行者,做中原更加出彩的積極推動者,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援人民政協事業、關心支援河南發展。河南省政協將加強與離任住豫全國政協委員的聯繫,做好各項服務工作,為大家發揮作用創造良好條件。

劉偉主席與不再連任的住豫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合影

十二屆全國政協教科文衛體委員會副主任、河南省政協原主席王全書,省政協副主席龔立群,省政協原副主席孔玉芳、史濟春等不再連任的住豫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出席儀式。邸瑛琪代表不再連任的住豫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作了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