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政協十二屆八次主席會議召開

發佈時間: 2018-07-12 14:48:15 | 來源: 黑龍江省政協網站 | 作者: 袁德山 | 責任編輯: 彭科峰

省政協十二屆八次主席會議11日在哈爾濱召開。

省政協主席黃建盛主持會議並講話。省政協副主席呂維峰、郝會龍、宮晶堃、張顯友、馬立群、劉睦終、龐達及秘書長夏立華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省政協各專門委員會關於習近平總書記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學習研討情況的彙報。

黃建盛指出,在省政協黨組的統一領導下,各專門委員會重視此項學習研討活動,通過認真組織實施,推進活動紮實開展,做到了“三個結合”,即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與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黨章、憲法和政協章程結合起來,把組織機關學與組織廣大政協委員學結合起來,把加強理論武裝與推動工作結合起來,並取得了階段性成果。

黃建盛強調,專委會是政協的重要工作機構,是聯繫政協委員的重要渠道,也是履行政協職能的重要載體。只有把專委會的學習抓緊抓實抓深入,才能真正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貫徹落實到政協工作和廣大政協委員中去。要按照全國政協的要求,組織好學習研討活動。要科學制定學習安排,完善細化學習計劃,分階段推進,實現學習常態化,並學以致用。領導幹部要帶頭學,省政協各級黨組織、機關黨委、各部門負責同志要帶頭學,率先垂范,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學習要講究方式方法,採取自學、集中學習、交流研討等靈活有效的學習方法,原原本本地學,把握要義,加深對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領會。要重實效,結合工作實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實踐成果,進一步提高專委會工作品質和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