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河南省政協委員第三期培訓班開班

發佈時間: 2018-06-27 10:15 | 來源: 河南政協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胡俊

6月26日,十二屆新任河南省政協委員第三期培訓班在鄭州開班。河南省政協副主席錢國玉作動員講話,秘書長王樹山主持開班式。

錢國玉指出,加強學習是政協委員增長才幹、提高素質、做好工作的重要基礎,是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的現實需要。新任政協委員要持之以恒加強學習,把學習作為一種政治責任和精神追求,作為提高自身素質和履職水準的有效途徑,真正做到勤於學習、善於學習,有針對性地掌握履職的時代背景,明確履職的責任使命,精通履職的必備知識,牢牢把握政協事業發展的正確方向,準確理解政協工作中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切實增強履職的科學性、預見性、主動性,儘快成為政協工作的行家裏手,更好地在政協舞臺上履職盡責,推動新一屆政協工作取得新進展。

在為期三天的培訓中,有關專家將就河南省創新驅動發展、政協提案工作等進行專題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