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副主席劉奇葆率隊來貴州調研政協系統黨建工作

發佈時間: 2018-06-21 09:45:57 | 來源: 貴州日報 | 作者: 許邵庭 | 責任編輯: 王靜

原標題:孫志剛諶貽琴劉曉凱拜會全國政協副主席劉奇葆

近日,全國政協副主席劉奇葆率隊來貴調研政協系統黨建工作。5月28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在貴陽前往拜會。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機關黨組副書記潘立剛,省領導劉捷、任湘生參加。

劉奇葆對2018數博會成功舉辦表示祝賀,他説,近年來,貴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經濟社會發展迅速,脫貧攻堅成效顯著,大數據發展異軍突起、風生水起,黨的建設不斷加強,各項工作都取得了積極成效。貴州省政協系統圍繞中心工作開展黨的建設,在實踐中形成了很多好經驗好做法,值得學習借鑒。全國政協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一如既往關心支援貴州發展,為貴州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孫志剛、諶貽琴、劉曉凱對劉奇葆一行表示歡迎,對全國政協長期以來的關心支援表示感謝。在簡要介紹了貴州經濟社會發展和2018數博會有關情況後,孫志剛説,當前,全省上下正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牢記囑託、感恩奮進,只爭朝夕、苦幹實幹,大力培育弘揚新時代貴州精神,堅決奪取2018脫貧攻堅關鍵之年的決定性勝利,確保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希望全國政協繼續支援貴州發展,幫助我們打贏脫貧攻堅戰。

全國政協及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拜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