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協副主席林撫生到天南街道調研基層黨建工作

發佈時間: 2018-06-21 09:31:4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王靜

中國網訊 據北京市政協官網消息,5月3日下午,市政協副主席林撫生來到天通苑南街道溪城瓏原社區,調研基層黨建工作。區政協主席張曉蘭、區政協副主席李永生等陪同調研。先後參觀了老黨員先鋒隊活動園地、黨員“微承諾墻”、社區“文化墻”,到社區居辦事大廳了解工作情況,並在社區登記個人資訊,完成了在職黨員進社區報到。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天通苑南街道和溪城瓏原社區負責同志彙報了街道、社區黨建工作等情況。

林撫生對社區黨建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並結合疏解整治促提升,群眾日常生活等方面詳細詢問有關情況。針對如何做好基層黨建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把社區黨支部建設好,努力使社區黨建工作更具有特色;二要把黨員教育好,強化黨員的先鋒意識、責任意識,將廣大黨員團結在黨支部周圍,充分發揮黨員自身的優勢來解決實際問題;三是要把老百姓的事情辦好,了解百姓需求,為百姓辦實事、辦好事,並通過各類活動將大家凝聚起來,共同建設和諧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