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對外投資企業商會召開第一次會員大會

發佈時間: 2018-06-13 10:28:47 | 來源: 廣西政協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近日,廣西對外投資企業商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暨一屆一次理事會在南寧召開。自治區政協副主席、自治區工商聯主席磨長英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審議通過了商會章程,並選舉産生了商會理事會、監理會第一屆領導班子,中民投(廣西)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白銳平當選會長。   

磨長英在講話中要求,商會一要嚴把政治方向,樹立商會良好的社會形象,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正確的辦會方向,團結帶領民營企業,積極參與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做合格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二要加強自身建設,提高民營企業“走出去”的組織化程度和服務水準,切實為會員辦實事,要當好“開拓者”、“聯絡員”、“外交官”和“預警員”,加強與海外各類商協會的溝通聯絡,充分發揮承上啟下溝通協作作用,幫助會員反映訴求、增強安全風險防範意識、制定海外投資行為準則、加強行業自律,實現資訊互通、資源共用;三要發揮橋梁作用,積極投身廣西建設。要把握好習近平總書記賦予廣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積極主動服務“一帶一路”國家倡議,內聚外合、縱橫聯動,在南向、北聯、東融、西拓上下更大功夫,抓住發展機遇,加快“走出去”步伐,實現互惠共贏。□盧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