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明金調研深圳市級組織建設並召開座談會

發佈時間: 2018-06-12 09:3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彭勝仁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中國網(議庫APP平臺)據民建中央網站消息   6月9日上午,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深圳調研市級組織建設並召開座談會,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世傑出席,廣東省政協副主席、民建廣東省委主委李心陪同調研並主持座談會。

座談會上,郝明金聽取了深圳市政協副主席、民建深圳市委主委黃中偉所作的工作彙報和部分骨幹會員對會務工作的意見建議。郝明金指出,民建深圳市委的各項工作紮實有效,在思想建設、組織建設、參政議政、社會服務等方面都取得明顯成效,為深圳經濟特區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是改革開放的親歷者、參與者、奉獻者和受益者。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深圳調研市級組織建設並召開座談會

郝明金強調,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民建作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要呈現新氣象、新作為。一要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好、抓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博大精深、體系完整、與時俱進,必須反反覆複學,原原本本學,結合民建實際學,不斷把學習引向深入,不能有絲毫放鬆,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二要努力提高參政黨自身建設水準。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加強會的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制度建設、能力建設和領導班子建設,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維護中共中央的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不斷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參政議政能力、組織領導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決自身問題能力。三要探索建設創新性市級組織。深圳是一座充滿創新活力的城市,希望民建深圳市委能建設成為創新型組織,創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圍繞建成現代化國際化創新型城市等目標任務,深入開展調研,積極建言獻策,為深圳率先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先行區作出新的貢獻。

會前,郝明金還實地考察了中國寶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民建中央原副主席、中國寶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陳政立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