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大劇院五月音樂節公益演出走進北京市政協機關

發佈時間: 2018-05-28 09:11:04 | 來源: 北京日報 | 作者: 范俊生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原標題:五月音樂節公益演出走進市政協機關

近日,國家大劇院組織藝術家走進市政協機關,精心奉獻了一場高水準的室內樂公益演出,150多位政協委員、老委員、機關幹部觀看。

演出中,朱亦兵大提琴樂團的4位藝術家,以高超的技藝精心演繹了帕赫貝爾《卡農》、巴赫《G弦上的咏嘆調》、瓦格納《進行曲》、蒙古族民歌《鴻雁》等經典曲目,為現場聽眾帶來一場精美絕倫的音樂盛宴。

據介紹,國家大劇院五月音樂節自2009年起策劃推出,以高水準的室內樂音樂會,結合豐富多彩的“走出去”公益活動,為觀眾普及室內樂。在過去9年中,140余場精彩演出、120余場公益活動,讓室內樂得到越來越多的人接受和喜愛。

今年,國家大劇院再度策劃了21場公益演出活動,深入基層,服務群眾,把平時只能在劇院舞臺上演奏的作品讓更多普通百姓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