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潯陽區政協視察城區環境綜合整治工作

發佈時間: 2018-05-25 11:13:1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錢興 | 責任編輯: 王靜

為深入推進城鄉環境綜合治理,全力打造美麗和諧潯陽。5月23日,江西九江市潯陽區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組織部分政協委員視察了城區環境綜合整治工作進展情況。

視察活動中,委員們邊看邊議,先後實地察看了廬山南路整流器廠歷史文化小區改造,四碼頭江洲菜場臟亂現象,金雞坡大王廟村袁家湖安置小區綠化、下水道、環境衛生處置,潯陽區智慧城管平台中心運轉情況,並對沿街主附幹道交通、環境綜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

現場視察結束後,在潯陽區綜合治理中心召開座談會,湓浦街道政協聯絡處、區市容管理局、區執法大隊、區城建環保及園區辦結合實際先後彙報各自工作職責;委員們在聽取了工作彙報後,進行了座談發言,並對潯陽城市環境綜合治理、車輛亂停亂放、小區牛皮癬、共用單車、菜市場管理工作提出了有價值的意見和建議。

委員們表示,潯陽區環境綜合整治工作基礎差,難度大,任務重;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今年一季度潯陽城市管理取得初步成效,但依然任重道遠。全區上下要繼續常態化開展環境綜合整治工作,堅持問題導向,抓住關鍵環節,強化責任落實,不斷提高全區人居環境整體水準,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感。(作者: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政協 張錢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