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學社浙江省委履職委員會召開2018年第一次會議

發佈時間: 2018-05-10 09:55:4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王靜

4月27日,九三學社浙江省委履職委員會2018年第一次會議在社省委機關會議室舉行。九三學社浙江省委副主委、履職委員會主任盛頌恩,社省委副主委、履職委員會副主任葉正波、范柏乃等出席會議。會議由盛頌恩主持。

會上,社省委各工作委員會介紹了成立以來工作開展情況和今年下一步工作計劃,重點就參政議政課題的選題背景及當前進展作了交流。會議審議了2018年社省委參政議政課題,確定了社省委今年的重點調研選題和各工作委員會的參政議政選題,並就部分工作委員會參與市委會有關課題進行省市聯動等事宜作了部署。

在認真聽取與會人員的發言後,盛頌恩作了總結講話,對各工作委員會2018年的工作提出具體要求。他強調,各工作委員會要明確目標,細化方案,儘快提出具體工作計劃,要進一步明確現有調研選題的目標定位,進一步聚焦問題。要把握好節奏,強化落實,確保在下半年履職委員會會議召開前完成課題報告。要加強聯動,優化機制,著力完善各工作委員會的工作機制,積極探索省市聯動機制,為本屆工作委員會今後的運作奠定基礎。

社省委履職委員會委員、各工作委員會負責同志、聯絡員等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