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健康執行董事長吳勇獲“新創工程·亦麒麟”領軍人才獎

發佈時間: 2018-05-09 09:1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王靜

5月4日,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辦了第三屆“新創工程·亦麒麟”人才評選發佈活動。記健康執行董事長兼CEO吳勇榮獲領軍人才獎。

活動中,新入選的來自生物醫藥、積體電路、人工智慧等領域的麒麟之才們集體亮相,展示了領頭雁、排頭兵、先行者的風采。

作為“新創工程·亦麒麟”領軍人才獎獲得者,吳勇介紹了記健康在科技創新和健康管理方面的獨特優勢。

“亦麒麟”意為麒麟之才,以讚譽獲獎者的德才兼備。“新創工程”全稱為“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引領工程”,評選範圍主要是為産業發展做出突出貢獻並取得顯著成績的國內外人才,包括海外高層次人才、科技創新領軍人才、經營管理領軍人才、高技能領軍人才等。

記健康作為以大數據與人工智慧技術為基礎的健康管理醫療服務平臺,憑藉強大的數據獲取能力,積累了千萬級醫療大數據資源,精準滿足用戶全生命週期的健康醫療需求。

目前,記健康已完成了近2000萬份體檢報告的數據結構化,為體檢客戶提供標準化的檢後健康管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