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無錫市政協委員活動日”在宜興舉行

發佈時間: 2018-04-17 09:59 | 來源: 宜興日報 | 作者: 陳 麗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4月16日下午,江蘇省無錫市政協主席周敏煒帶領全體無錫市政協委員,在錫全國、省政協委員等,來宜參加“無錫市政協委員活動日”活動,聚焦宜興社會文化事業發展。無錫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德榮,江蘇省無錫市政協副主席葉勤良、張麗霞、吳仲林、劉玲、韓曉楓等參加活動。宜興市市長張立軍、市政協主席梅中華等市領導陪同。

在宜期間,周敏煒和委員們聽取了2017年宜興經濟社會發展和宜興文化中心建設運作情況的介紹,並實地視察了宜興文化中心。宜興深厚的人文內涵、優美的生態環境和蓬勃的發展生機,給委員們留下了深刻印象。作為宜興公共建設史上體量最大、投資最大的文化綜合體,宜興文化中心已成為我市的城市客廳和文化地標。去年,中心到館總人數達170萬人次,開展各項培訓和展覽近2200次,接待參觀團隊1100批、15萬人次。

周敏煒對宜興文化事業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無錫市十四屆政協履職以來,全體無錫市政協委員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本職工作中模範帶頭、在政協工作中認真履職,為無錫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他要求,廣大委員要牢牢把握正確方向,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不斷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調查研究能力、聯繫群眾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強化委員意識、珍惜委員榮譽,模範遵守憲法法律,自覺錘鍊道德品行,始終秉持為民情懷,充分展示、共同維護政協委員的良好形象。廣大政協委員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認真貫徹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決策部署,自覺把履職工作放在全市發展大局中去謀劃,踴躍參加“立足本職促發展、當好委員獻良策”主題活動,積極為推動經濟社會的持續健康發展建功立業、獻計出力,合心合力助推“強富美高”新無錫建設。(記者陳 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