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青聯這個會議在鄭州召開 來看看討論了啥

發佈時間: 2018-04-11 10:26 | 來源: 河南日報客戶端 | 作者: 王坤源 | 責任編輯: 胡俊

河南日報客戶端記者 王坤源

4月1日,河南省青年聯合會文化藝術體育界別委員第一次全體會議暨“吹響文藝體育號角,引領時代新風貌”研討會在鄭州召開。河南省青聯副主席、文化藝術體育界別主任孫甜甜,界別秘書長李海峰,副秘書長李永恒、張建勳出席會議。界別副主任凡紫駿主持會議。河南省青聯文化藝術界別委員30余人參加會議。省青聯經濟、法律、教育和社會仲介等界別部分委員列席會議。

會議首先由河南省青聯副主席孫甜甜致辭。界別秘書長李海峰圍繞共同學習十九大精神及“吹響文藝體育號角,引領時代新風貌”做主題分享。與會委員學習了全國青聯《關於新形勢下推進從嚴治會的規定》,討論了《河南省青聯文化藝術體育界別委員活動守則(徵求意見稿)》,並圍繞文化藝術體育界別2018年活動開展及如何認真履行委員職責等進行了討論研究。大家一致認為要增強委員責任感、使命感和榮譽感,認真履行委員職責,將界別工作與本職工作緊密結合,充分發揮青年工作骨幹作用,為推動全省青聯事業發展作出貢獻。最後省青聯副主席徐勝傑、張楠做會議總結發言。

會後界別委員共同觀看《厲害了,我的國》,觀影結束後委員分享個人觀後感並展開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