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政協傳達貫徹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精神

發佈時間: 2018-03-23 09:57:58 | 來源: 廣西日報 | 作者: 王春楠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自治區政協傳達貫徹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精神

藍天立傳達部署

3月22日上午,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召開傳達貫徹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精神大會。全國政協委員、自治區政協主席藍天立傳達會議的主要精神,並就貫徹落實會議精神作出部署。    

藍天立指出,全區各級政協組織、政協各參加單位、廣大政協委員要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的熱潮,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人民政協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適應新形勢,對標新要求,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為廣西改革發展添助力、增合力。    

藍天立強調,要始終堅持問題導向,切實改進工作作風,通過作風建設促進和保障履職提質增效;要適應新時代新任務的要求,進一步加強委員特別是新任委員的學習培訓,全面增強履職本領,做好“委員作業”,交出讓人民滿意的履職答卷;要提高履職的工作品質,委員履職的主體作用要發揮好,各專委會要組織好、策劃好,政協機關要服務好、保障好,政協各位班子成員要指導好、聯繫好。還要借助外力外腦,吸納社會智慧和力量參與到調研、協商中,共同發揮作用,為持續營造“三大生態”、加快實現“兩個建成”、紮實推進富民興桂,奮力譜寫新時代廣西發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改革開放40週年和自治區成立60週年。    

廣西政協副主席黃道偉、陳剛、劉正東、磨長英、劉慕仁,秘書長王西冀出席會議。在邕的住桂全國政協常委、自治區政協常委,自治區政協機關幹部,各民主黨派廣西區委機關和自治區工商連線關幹部參加會議。□王春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