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政協調研城市更新工作

發佈時間: 2018-03-01 14:09:27 | 來源: 濟南日報 | 作者: 王希濤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本報2月28日訊(記者 王希濤)為做好濟南市政協第三期“商量”工作,2月27日、28日,濟南市政協副主席金德嶺帶領部分政協委員和專家學者調研口袋公園、山體公園及河道綠化建設工作。

調研組一行先後實地察看了斜馬路口袋公園、萬靈山山體公園、陽光新路中段歐亞大觀西側河道景觀建設等,聽取了有關情況彙報,與有關部門、市民代表進行了座談商量。調研組認為,城市更新對完善和提升城市功能,營造更優良的人居環境,促進“中疏北跨”戰略實施具有重要意義。

金德嶺指出,城市更新要立足於人的需求,積極做好拆違拆臨後的建綠透綠工作,為群眾創造良好的生活環境,讓群眾更有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綠透綠工程要高標準規劃,充分考慮市民需求、功能設計和特質特色,打造一批精品工程,提升城市品質和活力。市政協要按照“大問題、小切口”的商量原則,深入群眾、深入基層,把商量貫穿全過程,廣泛聽取民意,積極建言獻策,為市委市政府科學決策、民主決策提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