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政協黨組集體走訪市各民主黨派和工商聯

發佈時間: 2018-02-23 10:30:37 | 來源: 合肥日報 | 作者: 李想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昨日下午,合肥市政協黨組成員韓冰、張小樵、陳曉波、胡守祝、張煒、毛萬里等,集體走訪了市各民主黨派和工商聯,向他們致以新春祝願。

走訪中,市政協黨組成員與市各民主黨派和工商聯負責人及企業家代表進行座談,聽取他們對市政協工作和全市工作的意見建議,圍繞民主黨派政治建設、加強城市管理、推進科技創新等,進行了深入交流。

韓冰充分肯定市各民主黨派和工商聯過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在與市各民主黨派負責人座談時,他説,市各民主黨派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同黨外人士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提高政治站位。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為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創新之都和實現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建言獻策,組織開展“雙聯雙創”活動。要激發活力,加強創新合作,樹立新時代人民政協新形象。

M000317CggSBFh16OyAeqEyAAH_QC_uFYU506

  網路圖

在市工商聯,韓冰説,工商聯要做好“聯”字文章,架起黨委政府與民營企業聯繫的橋梁。要強化政治引領,堅定理想信念,把好政治方向。要加強調研,加強培訓,加強交流,推動合作。要引導民營企業家勇於承擔社會責任,積極構建親清政商關係。要加強工商聯政治建設、能力建設、作風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提高服務大局、服務民營企業的能力水準。(記者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