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機關舉行2018年新春團拜會

發佈時間: 2018-02-09 08:47:32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呂巍 | 責任編輯: 王靜

8日上午,全國政協機關舉行2018年新春團拜會。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出席並講話。

2月8日上午,全國政協機關舉行2018年新春團拜會。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出席團拜會,代表全國政協主席會議全體成員向機關幹部職工和離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和親切問候。這是俞主席和離退休老同志握手時,離退休老同志豎起大拇指為俞主席領導下這五年的政協工作點讚。  

俞正聲聽了機關離退休老同志代表和青年代表發言後,代表全國政協主席會議全體成員向機關幹部職工和離退休老同志致以親切問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政協聚焦黨和國家中心任務,推動人民政協事業在繼承中發展、在發展中創新,開拓了團結民主、務實進取、蓬勃發展的良好局面。隨著全國政協協商密度的增加,機關工作任務量成倍增長。全國政協機關堅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折不扣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全國政協黨組指示要求,認真做好巡視整改和“庸懶散松”專項集中整治工作,聚焦孫懷山案件警示教育、堅決肅清其惡劣影響,充分體現了政治堅定、作風過硬、團結進取、服務細緻的良好精神面貌,為十二屆全國政協圓滿完成履職任務作出了重要貢獻。

俞正聲強調,2018年是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改革開放40週年,也是十三屆全國政協履職的第一年。全國政協機關要堅持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認真學習貫徹黨中央關於統一戰線和人民政協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加強黨的建設,嚴格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和實施細則精神,進一步糾正“四風”,讓遵規守紀成為自覺。要扎紮實實做好政協工作,在新一屆全國政協黨組的帶領下,認真學習,精心研究,不斷推動人民政協事業向前發展,更加符合黨和人民事業發展需要。要加強團結,加強機關建設,改進服務工作,營造幹事創業的良好氛圍。

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李海峰、盧展工、王正偉、馬飚、劉曉峰出席團拜會。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主持團拜會。

全國政協機關領導班子成員潘立剛、鄧宗良、常榮軍、劉佳義、周新建、劉家強、舒啟明,專委會駐會副主任田傑、侯建民、高波、叢兵、呂忠梅、楊小波、呂虹、金學鋒、陳惠豐,機關部級領導同志楊崇匯、仝廣成、盧昌華、王勝洪、王國卿、莊國榮、淩振國、顧伯平出席。機關幹部職工和部分離退休老同志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