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偉主持召開河南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

發佈時間: 2018-02-08 10:41:03 | 來源: 河南日報 | 作者: 李點 | 責任編輯: 胡俊

劉偉主持召開河南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中紀委二次全會和省紀委三次全會精神

2月5日,河南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和十屆河南省紀委三次全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措施。河南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偉主持會議並講話,副主席張亞忠、高體健、錢國玉、周春艷、謝玉安、劉炯天和秘書長王樹山出席會議併發言,交流學習體會。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內涵豐富,要求明確,是對黨的十九大全面從嚴治黨部署的進一步細化和深化,是新時代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集結號、動員令和路線圖,豐富和發展了馬克思主義黨建理論。趙樂際同志的報告,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總結經驗全面客觀,部署任務重點突出,工作要求具體嚴格。謝伏瞻同志在河南省紀委全會上的講話和河南省紀委工作報告,對河南省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確要求。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充分認識黨的十八大以來全面從嚴治黨的偉大成就,自覺堅持成功經驗,牢固樹立永遠在路上和重整行裝再出發的觀念。要嚴肅紀律規矩,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領袖權威和黨中央的集中統一領導,堅持“四個意識”“四個服從”,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要政治上站得穩、靠得住,聽黨指揮,為黨盡責。要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引導政協機關黨員幹部不斷增強政治定力、紀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馳而不息糾正“四風”,認真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實施細則,堅決反對形式主義、特權思想和官僚主義。要崇尚法紀權威,帶頭廉潔自律,嚴守黨紀國法,嚴格執行廉潔自律準則和各項規定。要圍繞中央、河南省委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決策部署,認真研究和開展各項履職活動,為加強河南省黨風廉政建設凝聚智慧、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