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學社64名社員當選新一屆全國人大代表

發佈時間: 2018-02-07 08:59:3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佚名 | 責任編輯: 王靜

中國網訊 據九三學社中央網站消息,根據憲法、全國人大和地方各級人大選舉法的有關規定,在全國人大常委會主持下,從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全國35個選舉單位陸續選舉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經仔細梳理確認,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選舉産生的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中,共有九三學社社員64名。這64人具有廣泛代表性。他們分佈于25個代表團,其中女性27人,少數民族8人。具體情況如下。

北京團(2人) 閻建國 班宇俠(女,回族)

天津團(1人) 孫豐源

河北團(4人) 葛會波 侯華梅(女) 祁萬利 吳相君

山西團(2人) 叢斌 雙少敏(女)

內蒙古團(1人) 郭艷玲(女,蒙古族)

遼寧團(6人) 劉政奎 孟慶海 張桂平(女) 孫園華(女) 王坐英(女) 韓秋香(女,滿族)

吉林團(1人) 王江濱(女)

黑龍江團(1人) 田立坤

上海團(3人) 廖昌永 馬蘭(女) 章偉民

江蘇團(1人 ) 胡 冶

浙江團(4人) 姒健敏 馬榮榮 羅衛紅(女) 陳瑋(女)

安徽團(3人) 羅平(女) 程寒飛 周建軍

福建團(1人) 趙靜(女)

江西團(2人) 張偉(女) 張景輝

山東團(7人) 王隨蓮(女) 程林 徐國權 王玉志 王雪梅(女) 司留啟 陳恩明

河南團(3人) 武維華 孫運鋒 方運舟

湖北團(3人) 秦順全 亢德芝(女) 萬衛星

湖南團(3人) 庹勤慧(女,土家族) 周慧玲(女) 雷冬竹(女)

廣東團(4人) 宋爾衛 張志良 熊曉冬(女) 潘麗梅(女,壯族)

廣西團(2人) 朱惠英(女) 吳剛(侗族)

重慶團(1人) 潘復生

四川團(5人) 徐玖平 吳洪英(女) 魏學峰 陳張銘 劉廷安

貴州團(1人) 孟平紅(女,布依族)

雲南團(1人) 郭進(彝族)

陜西團(2人) 周衛健(女) 高嶺

當然了,上面這個名單還須經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的最終審查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