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陵市政協赴樅陽開展扶貧慰問及宣講調研

發佈時間: 2018-02-06 10:53:47 | 來源: 銅陵新聞網—銅陵日報 | 作者: 方文婷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2月5日上午,銅陵市政協主席張夢生前往樅陽縣陳瑤湖鎮花園、前河兩村,看望慰問特別困難戶,並就扶貧攻堅工作開展宣講及調研。市政協秘書長侯化林參加活動。

張夢生一行先後前往特別困難戶王四一、張香榮、陸美芝和汪建勝家中,為他們送去慰問金和米、油等慰問品,詳細查看各戶扶貧手冊並了解政策落實情況。隨後,市政協在前河村召開扶貧宣講調研座談會,聽取陳瑤湖鎮及花園、前河兩村脫貧攻堅工作進展情況彙報。

張夢生對花園、前河兩村扶貧工作總體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扶貧攻堅工作是一場來不得半點模糊、輸不起的硬仗,要鞏固成果,進一步實施精準脫貧,不能有絲毫鬆懈、麻痹情緒,按照真脫貧、脫真貧的要求繼續推進。要進一步創新思路和方法,做好鎮、村頂層設計,切實實施鄉村振興戰略,認真謀劃、實施村集體經濟發展,真正提升村基礎設施及管理服務水準。要建立健全脫貧攻堅長效機制,結合中央要求和鎮、村實際,進一步總結、提煉經驗,調動市縣兩級政協力量,大力實施産業脫貧工程,全力完成今年的脫貧攻堅工作目標任務,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打下堅實基礎。

張夢生一行還現場視察了花園村光伏發電項目和祥和駕校前河分校兩個扶貧産業項目。(方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