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勝利閉幕

發佈時間: 2018-02-01 10:40 | 來源: 河南日報 | 作者: 馮蕓 | 責任編輯: 胡俊

    劉偉講話謝伏瞻陳潤兒等到會祝賀

    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勝利閉幕

    在譜寫決勝全面小康讓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建功立業

    

    1月29日,順利完成各項議程後,河南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在河南省人民會堂勝利閉幕。


    河南省政協主席劉偉出席會議並講話。河南省政協副主席李英傑、龔立群、張亞忠、高體健、錢國玉、周春艷、謝玉安、張震宇、劉炯天和秘書長王樹山在主席臺前排就座。李英傑主持會議。


    河南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史濟春、張廣智、梁靜、靳克文也在主席臺就座。


    謝伏瞻、陳潤兒、翁傑明、孫守剛、趙素萍、任正曉、李亞、孔昌生、許甘露、馬懿、穆為民、胡永生、劉春良、劉滿倉、蔣篤運、儲亞平、李文慧、王保存、段喜中、徐濟超、王鐵、張維寧、舒慶、徐光、戴柏華、何金平、張立勇、蔡寧到會祝賀並在主席臺就座。


    王全書、尹晉華、孔玉芳在主席臺就座。在主席臺就座的還有徐光春、任克禮、范欽臣。


    河南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應出席委員890人,實到844人,符合有關規定。


    會議表決通過了河南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提案審查委員會關於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政治決議。


    劉偉説,河南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在中共河南省委的堅強領導下,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圓滿完成各項議程。這次會議是在全省人民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開啟新時代河南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形勢下,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自始至終充滿著團結民主、求實奮進的氛圍,充滿著從嚴從實、風清氣正的氛圍,是一次高舉旗幟、統一思想、凝心聚力、繼往開來的大會。


    劉偉對不再擔任省政協領導職務的主席、副主席以及十一屆省政協全體委員表示感謝和敬意,代表十二屆省政協常務委員會對組織和委員的信任表示感謝。他表示,十二屆省政協常務委員會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在中共河南省委堅強領導下,團結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忠誠履職,嚴格要求,努力把工作做好。


    劉偉説,中央決定我到河南工作,能加入到河南現代化建設的新征程中,做一名新時代的河南人,是組織的關懷和厚愛、信任和期望。我一定會心懷感恩、三命而俯,恪盡職守、擔當盡責,奮發努力、嚴於律己,以實際行動回報組織的信任和委員的厚愛。

    

    劉偉指出,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時代要有新氣象新作為的重要指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調研指導河南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譜寫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建功立業,是我們的使命和責任。我們要抱赤誠之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從光輝思想中堅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引領前進方向、鍛造忠誠品質,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領袖權威和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始終保持人民政協正確的政治方向;要持磐石之志,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堅定“四個意識”“四個自信”,不忘團結合作初心,牢記為民履職之責,努力做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堅定信仰者、忠實實踐者、自覺推動者,確保政協事業在黨的絕對領導下向前推進;要下務實之功,堅持講落實抓落實重落實,圍繞打好“四張牌”和“三大攻堅戰”,圍繞打造“三個高地”、實現“三大提升”、推進“三區一群”建設等重大部署,主動擔當、積極作為,鼓實勁、出實招、求實效;要聚磅薄之力,秉承大團結大聯合的優良傳統,讓各黨派團體、各族各界人士攜手新時代、貫徹新理念、聚焦新目標、落實新部署,在新征程上綻放新一代政協人的風采;要揚清正之氣,堅持高標準高品質高效能,堅持公道公正公心,弘揚正風正氣正能量,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嚴格遵守憲法法律和政協章程,做朝氣蓬勃的創新者、立説立行的行動派和新時代忠誠乾淨擔當的政協人。


    劉偉最後説,讓我們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中共河南省委堅強領導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發有為、紮實工作,為開啟河南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譜寫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劉玉潔、李潤田、張濤、陳義初、劉其文、王訓智、袁祖亮、鄧永儉、靳綏東、寇志平、高春芳參加會議並在主席臺就座。

    

    大會主席團成員也在主席臺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