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赴廣西調研

發佈時間: 2018-01-16 10:23:11 | 來源: 廣西新聞網 | 作者: 王春楠 陳貽澤 | 責任編輯: 張正朋

1月10日至13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率民革中央調研組赴廣西調研,就南向通道助推“一帶一路”建設進行專題調研。

在11日召開的座談會上,調研組聽取了廣西自治區相關部門及欽州、崇左市推進南向通道建設情況彙報,並就當前存在的主要問題和對策建議等進行交流。

萬鄂湘充分肯定廣西在南向通道助推“一帶一路”建設方面所取得的成績。他指出,南向通道是廣西構建面向東盟的國際大通道的重要支撐,對於深入推進西部大開發、推動“一帶一路”建設具有重要意義。希望廣西繼續積極推動南向通道建設,努力打造有機銜接“一帶一路”的國際陸海貿易新通道。調研組將深入研究論證,拿出高品質的調研報告,為南向通道助推“一帶一路”建設作出民革應有的貢獻。

期間,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彭清華在南寧拜會了萬鄂湘一行。

民革中央副主席張伯軍,廣西壯族自治區領導孫大偉、王可、劉新文、張曉欽分別參加有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