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天津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

發佈時間: 2018-01-12 10:2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邢潔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中國網據民盟中央網站消息  2018年1月4日下午,民盟天津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擴大)會議在天津政協俱樂部召開。民盟市委會主委高玉葆、副主委郭景平、郭維麗、袁直、張琪昌、李劍萍及市委會委員出席會議。會議由郭維麗主持。在津民盟中央委員、民盟市委會監督委員會委員、基層組織負責人和民盟市委會機關部室負責人列席會議。

會上,民盟中央常委、市委會副主委、市委會監督委員會主任郭景平傳達了民盟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並作民盟市委會監督委員會工作報告。市政協副主席、民盟市委會主委高玉葆代表民盟天津市第十四屆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

報告指出,2017年是黨和國家發展進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自換屆以來,民盟天津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在中共天津市委和民盟中央的領導下,團結帶領全市廣大盟員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認真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堅定政治信念,秉承優良傳統,不忘合作初心,不負偉大時代,紮實工作,銳意進取。民盟市委會加強思想建設,夯實思想政治基礎;服務大局,更好履行參政黨職能;務實進取,持續開展社會服務工作;加強自身建設,穩妥做好政治交接,為履職盡責提供保障;各項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績。

報告強調,2018年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推進“五個現代化天津”建設的關鍵之年,民盟市委會將把認真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將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與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結合起來,與紀念“五一”口號發佈70週年、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結合起來,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與新時代、新征程、新目標作出全面對接。按照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屆三次全會部署要求,緊緊圍繞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京津冀協同發展、科教興市和文化強市戰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課題,積極建言獻策,不斷提高履職能力水準。科學制定《民盟市委會五年發展規劃》,持之以恒加強自身建設。為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作出新貢獻。

高玉葆還代表民盟天津市第十四屆委員會主委會領導班子述職,班子成員分別作書面述職,會上對領導班子及成員進行了民主測評。(邢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