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遼寧大連市委會召開九屆二次全會

發佈時間: 2018-01-12 08:51 | 來源: 大連日報 | 作者: 石朕 | 責任編輯: 張正朋

昨日,民革遼寧省大連市委召開第九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會議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傳達學習貫徹民革十三大和中共大連市委十二屆五次全會精神,審議通過了民革市委會主委岳君年所作的2017年常委會工作報告,通過了全會決議。民革大連市委會委員、在連的民革省委會委員、部分基層組織主委參加會議。

會議認為,去年在民革遼寧省委會和中共大連市委的領導下,民革市委會團結帶領全市民革黨員,求真務實,銳意進取,順利完成換屆工作,實現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組織建設、制度建設、作風建設取得新進步,參政議政、社會服務等工作取得新成績,各項工作順利開局。

會議強調,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全面貫徹落實中共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民革十三大和中共大連市委十二屆五次全會精神,紮實工作,勇於創新,為推進大連“兩先區”建設,勇當遼寧全面振興的排頭兵和領頭羊作出新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