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黨廣州市委召開十三屆四次全委擴大會議

發佈時間: 2018-01-11 10:15:35 | 來源: 中新網 | 作者: 許青青 陳曉文 | 責任編輯: 胡俊


    致公黨廣州市委第十三屆四次全委擴大會議暨專委會工作會議1月4至6日在廣州從化召開。


    中新網廣東新聞1月7日電 (許青青 陳曉文)致公黨廣州市委第十三屆四次全委擴大會議暨專委會工作會議1月4至6日在廣州從化召開。


    會議深入學習了十九大精神,審議通過了致公黨廣州市委第十三屆常委會2017年度《工作報告》和《基層組織參政議政能力建設年工作方案》,表彰了專委會建設年活動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討論修改了2018年度工作計劃,並增補林海傑為致公黨廣州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委員、常委。


    廣州市政協副主席,致公黨廣州市委主委陳怡霓介紹,2017年,致公黨廣州市委自覺服務公共外交和“一帶一路”發展大局,在組織發展、參政議政、社會服務、海外聯誼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績。


    此外,一年來,致公黨廣州市委會開展一系列捐贈幫扶活動,捐贈金額達68萬元,受益群眾與學生逾1000多人,被評為中國致公黨社會服務工作先進集體。新發展黨員54人,全市黨員總人數達1025人。


    陳怡霓表示,2018年,致公黨廣州市委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築牢思想根基;組織開展市委會成立60週年系列紀念活動,弘揚“致力為公、僑海報國”優良傳統;開展“基層組織參政議政能力建設年”活動,推動參政議政工作上臺階;總結專委會建設經驗,探索工作新模式;推進結對幫扶,以實際行動助力廣西崇左市脫貧攻堅;聚焦“一帶一路”,舉辦大灣區發展論壇,主動服務國家公共外交。


    致公黨廣州市委副主委蔡國萱、岳朝陽、黃小彪、陳磊、唐憶春、李名揚,全體市委委員、各專委會領導小組成員參加了會議。與會委員一致通過了致公黨廣州市委常委會工作報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