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山西省晉城市委會召開六屆四次全委(擴大)會議

發佈時間: 2018-01-03 16:33:46 | 來源: 民革中央網站 | 作者: 成麗梅 | 責任編輯: 張正朋

12月15日,民革山西省晉城市委會召開六屆四次全委(擴大)會議。民革晉城市委會委員,各基層組織主委、副主委共計30余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學習了中共山西省委書記駱惠寧走訪調研各民主黨派山西省委會的講話精神;傳達學習了中共晉城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焦光善在晉城市黨外人士通報會上的講話精神。會議還進行了“擁戴核心 合作奮進”專題教育活動交流總結。

民革晉城市委會主委原雲要求,全市黨員要把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努力在加強自身素質和履職能力上下功夫,圍繞晉城市中心工作,結合晉城市實際情況,發揮自身優勢,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注意傾聽群眾呼聲,客觀反映真實情況,聚焦解決實際問題,把脫貧攻堅民主監督工作紮實做好。注重在社會服務創新上下功夫,紮實做好對陽城縣桑蠶傳統企業幫扶工作。

會議通報了民革晉城市委會各支部開展“擁戴核心,合作奮進”專題教育活動情況,各支部就開展活動情況進行了交流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