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萬里直播行動(第二期)走起!

發佈時間: 2017-08-05 15:45:5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胡俊 | 責任編輯: 胡俊

2017年7月16日,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主辦、北京文化産業商會協辦的“保護黃河萬里直播行動”第一期完美收官。這是歷史上首次全程直播報道哺育中華民族的母親河——黃河。

本次直播行動歷時7、8兩個月,分兩期,每期約15天,第一期從7月2日到7月16日,到達山東、河南、陜西、山西, 第二期從8月6日到8月20日,將到達內蒙古、寧夏、甘肅、青海,行程約2萬里,途經20個地市州30多個站點。

黃河萬里直播行動第一期,已開展11場直播、2次錄播、3次沙龍,前後有全國、省級、市縣級政協委員,地方黨政領導,黃河水利專家,文化學者,“黃河母親”代表、媒體記者約600人次參加活動。

經過半個月的精心籌備,黃河萬里直播行動第二期即將啟幕!你準備好了嗎?

走起!保護黃河萬里直播活動,用你的洪荒之力來保護黃河吧。第二期黃河直播行動將走訪內蒙古、寧夏、甘肅,青海四個省(自治區),直奔黃河源頭!這期的節目會更加精彩,更加激動人心,關注我們議庫直播的網友,更有機會贏取3萬元超級大禮。時間:8.6-8.19 長按二維碼,下載議庫觀看並參與活動贏取獎品吧 。

期待更多網友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