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庫》APP簡介:界別

發佈時間: 2016-01-09 19:56:3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議庫》是積極響應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成立65週年大會上提出的“探索網路議政、遠端協商”的號召,在移動網際網路大發展的背景下,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網)創建的全國首款專門探索“網路議政”,服務各級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服務最廣泛愛國統一戰線、服務中國軟實力建設的移動端平臺和配套解決方案。

 

該平臺基於移動網際網路環境,以70萬全國各級政協委員、統戰領域相關幾百萬高端人群為主要用戶,輻射、聯接廣大移動網際網路網友,提供提案徵集、民意徵詢、調查調研、智庫諮詢、數據檢索、輿論引領、線上線下互動等服務,通過網際網路手段,為政府建言、為企業助力、為各行各界協調關係、為增強中國在國際社會的“軟實力”匯聚力量。

《議庫》界別:是政協人,就知界別事。這裡即可界別協商,也可跨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