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助力抗疫 致敬英雄—中國行為法學會廉政書畫院書畫捐贈走進武漢

發佈時間: 2020-09-18   |   作者: 陳勇   |   責任編輯: 陳勇   |   來源: 中國網圖片中心

 

金秋九月,翰墨飄香。中國行為法學會廉政書畫院組織了數十位國內知名書畫家創作了百餘幅抗疫及廉政文化書畫作品,並在湖北武漢市委會議中心舉辦以“助力抗疫 致敬英雄”為主題的書畫作品捐贈及現場筆會活動。捐贈活動由中共武漢市委政法委、中國行為法學會廉政研究委員會、中國行為法學會廉政書畫院聯合主辦。

中共武漢市委常委、武漢市委政法委書記曹裕江致辭

最高人民法院原黨組副書記、副院長、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副主任江必新,中紀委駐人社部紀檢組原組長袁彥鵬;中共武漢市委常委、武漢市政法委書記曹裕江,中紀委原外事局局長、中國行為法學會廉政研究委員會副會長孔祥仁,原國家行政學院辦公廳主任、中國行為法學會廉政研究會副會長、中國行為法學會廉政書畫院院長邊保華,中國書協理事、中國行為法學會廉政書畫院名譽院長高軍法,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中國行為法學會廉政書畫院副院長劉安社,中國行為法學會廉政書畫院副院長兼秘書長魏長亮,中國行為法學會廉政書畫院理事會員李平貴等領導和書畫家出席了本次捐贈活動儀式。

最高人民法院原黨組副書記、副院長、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副主任江必新在致辭中指出,自2020年一月份新冠疫情發生以來,湖北省特別是武漢市首當其衝,成為疫情防控鬥爭的重中之重和決勝之地。在這場嚴峻鬥爭中,武漢人民在武漢市委、市政府的引領下識大體、顧大局,不畏艱險、頑強不屈,自覺服從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動投身疫情防控鬥爭,作出了重大貢獻,讓全國全世界看到了武漢人民的堅韌不拔、高風亮節。正是因為有了武漢人民的犧牲和奉獻,有了武漢人民的堅持和努力,才有了今天疫情防控的成績。為了表達我們中國行為法學會廉政書畫院對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的敬意,我們將這百幅書畫作品,捐贈給武漢市委以此謳歌在這場抗疫鬥爭中黨的堅強領導以及最美逆行人、最美武漢人。


捐贈儀式

嘉賓合影

據悉,中國行為法學會廉政書畫院還將在其他省市舉辦廉政文化書畫進機關、進企業、進學校、進社區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