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山野·良馬——張耕畦攝影作品展在京舉行

發佈時間: 2019-10-13   |   作者: 三影堂攝影藝術中心   |   責任編輯: 陳勇   |   來源: 中國網圖片中心

 

10月12日下午3點,“山野·良馬——張耕畦攝影作品展”在三影堂攝影藝術中心正式拉開帷幕。

從左至右:張耕畦、朱憲民、榮榮

本次展覽的學術顧問,中國攝影家協會顧問、中國藝術攝影學會執行主席朱憲民,學術主持李野夫,展覽總監、三影堂聯合創辦人榮榮,策展人鄒鄒出席了開幕式。同時,來自藝術攝影界、各領域協會代表、評論家、收藏家、企業家、及社會各界的嘉賓朋友蒞臨開幕式並參觀展覽。

活動現場

開幕式上,展覽相關負責人分別就本次展覽的觀念,攝影家的個人創作經歷的轉變,與觀眾進行了分享。現場嘉賓也就自身感受發表了對於作品的理解,對藝術家的創作熱情表示欽佩,對展覽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朱憲民致辭

李野夫致辭

張耕畦致辭

榮榮致辭

中國藝術攝影學會主席楊元惺致辭

觀展現場

展覽現場

部分嘉賓合影

本次展覽的同名畫冊《山野·良馬——張耕畦攝影作品集》在展覽現場接受預定購買。該畫冊由中國攝影出版社出版,內容涵蓋攝影家近幾年創作的118幅,以馬做為熟悉形象創作的藝術攝影作品。章節通過誕生、碎片、人間、幻象、無限五個部分,來表達了其在攝影創作領域中對於藝術的表達自由和美的風格不斷的追求。

部分展覽作品


《迷途知返》,2017

《構成系列 00》,2019

《武俠系列04》,2019

《樂章02》,2019

《星空之謎系列25》,2019

《色彩第九號》,2019

本次展覽展出時間將持續至10月19日(週一照常開放)免費開放,歡迎大家前來觀展。

(圖文自/三影堂藝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