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2019內蒙古元上都·貴由赤國際長跑賽開始報名

發佈時間: 2019-06-25   |   作者: 正藍旗文體旅遊資訊平臺   |   責任編輯: 曾雅琪   |   來源: 正藍旗文體旅遊資訊平臺

 

推動文體活動品牌化、特色化,不斷擴大活動影響力。重點打造“元上都”和“渾善達克”兩文化旅遊品牌。元上都貴由赤國際長跑賽是蒙元文化精髓與現代文明完美融合的文化體育活動,是正藍旗傳承元上都文化,弘揚時代精神,精心打造的又一知名文化品牌,貴由赤比賽不僅傳播了體育運動文化內涵,同時還促進了旅遊發展。為了更好的展示錫林郭勒盟正藍旗豐富多彩的人文地理環境和經濟投資環境,挖掘展示蒙元文化,宣傳元上都,通過體育+旅遊帶動發展全域旅遊,四季旅遊。

往屆比賽風采

由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主辦,錫林郭勒盟文化體育新聞出版廣電局,正藍旗人民政府承辦的2019年內蒙古元上都貴由赤國際長跑賽將於2019年8月11日正式開賽,分為貴由赤90公里組、貴由赤60公里組、5公里元上都皇城行。貴由赤90公里組(男女)前三名優勝者可獲得500g白銀鑄造而成的獎盃和萬元獎金。

往屆比賽風采

往屆比賽風采

往屆比賽風采

往屆比賽風采

為做好本次2019年內蒙古元上都貴由赤國際長跑賽,5月8日貴由赤長跑賽賽事專業團隊來我旗進行探線工作。不斷研究完善賽事服務,為的是給參賽選手提供一個全方位保障的賽跑體驗。同時本次比賽將途徑烏和日沁敖包及小扎格斯臺淖爾等景區,在參與“貴由赤”越野跑賽之餘,還能感受到當地豐富的旅遊景觀和濃郁的民族風情,相信如畫的美景使前來參加“貴由赤”跑賽的參賽者都能心曠神怡。

發槍時間:2019年8月11日早上08:30

比賽地點:起終點:元上都遺址正門

賽事組別:90公里組、60公里組、5公里元上都皇城行

賽事路線:

1、90公里組:元上都遺址正門(起點)-寶恩黃陶勒蓋-鐵柵門-寶特音恩格日組-那仁寶力格-哈給音淖日-扎嘎蘇臺淖日-烏和日沁敖包-洪高日寶拉格音浩特-元上都遺址入口-元上都遺址正門(終點)

2、60公里組:元上都遺址正門(起點)-寶恩黃陶勒蓋-鐵柵門-寶特音恩格日組-那仁寶力格-烏和日沁敖包-洪高日寶拉格音浩特-元上都遺址分岔口-元上都遺址正門(終點)

賽事報名:

報名時間:2019年6月24日上午

請注意:滿額報名即截止,報名截止時仍未付款將無法獲得參賽名額。

參賽名額:總計1600人:貴由赤90公里組:300人。報名費:399元,貴由赤60公里組:300人。報名費:299元,健康跑:1000人。免費。

裝備發放:發放時間:2019年8月9日14:00-20:00,2019年8月10日10:00-22:00

發放地點:另行通知

裝備內容:賽事服、號碼布、GPS跟蹤器、收口背包、保溫毯、計時晶片。

組委會聯繫方式:

通訊地址:正藍旗文化體育廣電旅遊局

服務郵箱:1047560044@qq.com

服務微信:impy007

聯繫座機:0479-4222335(上班時間)

官方微信公眾號:zlqwt2335(正藍旗文化體育廣電旅遊局)

賽事群請聯繫:dahai-N

聯繫手機:15958894551